主要写🔨🌽和👴👴。近期动森

信件其二

※百万富翁中附在章节后面的信件

※这封信可能还要再往后一点……


我亲爱的伊莎贝拉:

      见信如晤,我希望这封信件能够快些到达西班牙,毕竟电报根本说不清什么。姐姐,让我现在立即回家,那实在是难。但如果事态进一步恶化,我可以马上坐上船。请相信我——你嫡亲的弟弟,而别相信我们的表兄,你我都知道他一直都希望父亲改变遗嘱,瓜分走他这大半辈子的心血和那些祖产,你要相信我一定能够按时回家。

     如果可以的话,请告诉父亲我在美国一切都好,虽然我没能像他那样成为一名律师,但好歹现在也算是小有名气,录有我演奏作品的唱片马上就要生产了,我拿到的那份样品已经寄给了你们,相信不日就能送到,也许比这封信还早。也许父亲听了这份唱片之后能稍稍宽恕我一下吧!我选了母亲最爱听的那几首曲子,那几首能让她轻柔安睡的曲子,我在录制的时候一直想着你、父亲,还有母亲,我的心里总是塞满了你们的影子。伊莎贝拉我的姐姐,如果母亲还在世,她就能每天听着这些曲子入睡了。

虽然情况不容乐观,但我的身边还是有喜事发生,我迫不及待想罗维诺·瓦尔加斯先生介绍给你们,他是个极其有趣的年轻人。他教会了我在这个城市生活的一切!怎么去穿得好看,怎么去和别人谈话,他甚至影响了我的演奏风格,我真喜欢他,我相信你看见他,也会喜欢他的。还有费里西安娜·瓦尔加斯,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小宝贝,和她谈话总能让人心情雀跃,不过她已经和一个青年才俊订婚了。

伊莎贝拉,我多想把你一块儿带到这个地方来,穿着那些阔小姐穿的时髦衣服,再和我的朋友们一块去野餐、去游泳。我现在有着一些闲钱可以花花,却不知道怎么把它们花在酒馆之外的地方。但是喝了酒之后,我又止不住地想起了家乡,伊莎贝拉,我的小提琴一直陪着我,在大西洋的轮船上,它是我唯一的财产,现在我有了些钱,也是通过它挣来的。但我也忘不了你的那把琴,伊莎贝拉,我的姐姐,你还会在我们的院子里拉琴吗?自母亲过世你就不拉了,但我想念你的琴声。

PS.最终我还是让我的好伙伴罗维诺给你挑了两件我可以买的起的衣服,和这封信差不多时间寄出。我会再多写一点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苦中作乐的弟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东尼奥
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一斤诶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